门诊时间:8:00-11:30(上午)

14:00-16:30(下午)

急诊时间:11:30-14:00(中午)

16:30-18:00(晚上)

新闻动态

兽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宠物健康 携手服务社会 共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兽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宠物健康 携手服务社会 共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5月8日,兽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来鹤台,开展了以“关爱宠物健康 携手服务社会 共扬五四精神”为主题一场义诊服务活动。

本活动作为我支部常年对外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一方面可以加强支部党员与群众的交流;另一方面也是为支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运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机会。

迎着初夏明媚的阳光,支部党员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认真准备。活动开始不久,便陆续有市民带着自家的爱宠前来咨询。每一位党员都认真接待了到访市民,详细解答了宠物主人的问题,并且给小宠物们做了全面的体检。随着时间推移,前来诊疗的宠物也逐渐增多,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队,但是党员医生们的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细致入微。通过排查,既可以发现小宠物的疾病隐患,防范于未然,也可以让宠物主人们更了解自己的爱宠,增加医疗常识。此外,兽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还邀请广陵区畜牧兽医站韩涛校友参加活动,为现场的居民宣传城市养宠物的相关政策法规,受到宠物主人的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宠物主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许多宠物主由于缺乏养宠经验和一些基本常识,会养成一些错误的养宠习惯,比如会错过一些疫苗接种时间,体检时间,对宠物的一些异常行为没有及时的反映。本次义诊不仅让主人们知道了小宠物的健康状态,也了解了许多科学知识。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利用自己所学切实地反馈社会,服务社会,造福广大群众,由衷地感到了自豪。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动物医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电话:0514-87979036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北路48号